百凜夜楓

夢境系列—不斷重複直到做出改變

這是我從國小做到國中的其中之一個夢,中間間隔了很多年。       現在想想還挺悲傷的,但是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在夢中性轉,有點小興奮。       目前是個高二生,就留下一些夢境的記憶,怕將來會全部都忘記。       ———以下為正文—————————       我遇到妳的次數只有三次,而且還是在我的夢境中。     第一次,我在巨大的廢棄工廠被追殺著,當我走到盡頭時,妳站在這裡,原本看向遠方的雙眼瞬間望向我,使我不知所措,但是下一個瞬間,一發子彈就打穿了妳的頭顱,妳的眼眸瞬間變得黯淡,鮮血淋漓,並倒了下去,接下來我就醒來了。第二次仍是相同的景色,相同的結果,我並沒有做出任何的改變,只是仍然對此事感到震驚。         到了第三次,在我想起前兩次的夢境前,原本妳仍是這樣平靜的望著我,在路的盡頭,但下一步,我終於做出了改變,我想起了前兩次的血腥結局,瞬間就把妳給推離了彈道之外,接下來妳對我露出一抹微笑,是那麼的美麗,接下來當我正要醒來時妳好像想要對我說些什麼,但是,我都沒有聽到。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到妳,在夢境中,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那時我沒有救妳,妳還會出現嗎?或許我們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夢境[虛空之地]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使自己放空,並跟隨著感覺…就只是純粹的.沒有目標的走著……不曾停歇,也不曾停留在某處,就像那飄忽不定,隨風起舞的蒲公英,無法自行決定自己最終的歸處。

         頓時…原本漆黑一片的空間逐漸明亮,我閉上雙眼,讓我的眼睛能慢慢的適應,後來…我才發現,這裡什麼都沒有,只有兩面牆壁,而前後彷若無底洞般無限延伸,彷彿沒有終點。

          "這裡到底是哪裡呢?〞我就這樣抱著這個疑問繼續的走著……

  一段時間後,我才發覺,我好像…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嘛~就這樣,我開始自言自語了。

  〝我應該…死了吧?只是……我是誰?還有,我是…怎麼死的呢?〞

  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心裡就是很確定,我應該已經      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那麼,我又為何在這裡呢?〞

  走著走著,在不知不覺中,我好像走到底了,不對,是一定。

  因為,我看到一個女童,大概只有七歲左右。她有著一頭小麥般的金黃色直長髮,穿著一身飄飄然粉白色的荷葉邊長裙,坐在一個巨大.柔軟的酒紅色座墊上,而最具有特色的,就是那一雙迷人的深邃紫瞳,感覺能看透一切,而事後得知事實確實是如此。

  最奇怪的,是在她四周的巨大擺飾,有種童話風的感覺,主題好像跟生前的那種怪物,像是恐龍?之類的有點像。但它們沒有故事中的那麼     大,大概只有一個成人的高度而已,雖看似平凡,但是仔細一看卻會覺得十分駭人,仔細一看,你會發現上面隱隱約約的有著斑斑血漬。

  我很好奇……那些是誰的血……是我的嗎?亦或是別人的?

  〝喝呵呵~~〞

  突然間有一個聲音突然冒出來,嚇了我一跳,後來才知道那聲音原來是那位小女孩發出來的,只是她臉上的笑容…讓人覺得…有點毛毛的,接下來她又開口了。

  〝大哥哥~你是來 …陪我玩的嗎?〞

  在她講完這句話時,我不禁冷顫了一下,因為這句話不就是在鬼片中最常聽到的臺詞嗎!通常在講完這句話時,應該是會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但幸好她沒有這麼做,要不然,我又有可能要再死一次了,而且還是被嚇死的。

  〝應該,是吧?我不知道。〞我聳了聳肩,回答她,並且望向她,她也看著我,我們對望了好一段時間,接著,我問出了我最想問的問題。

  〝那些雕像是你做的嗎?…好想知道它們是用什麼做的……〞後面這一句原本只是我的無心之語,以近乎零振幅的發出,但還是被耳尖的她聽到了。

  她對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並開心的答道…〝恩~沒錯哦~這是我做的,而且這還是我用『色紙』做的,嘿嘿~厲害吧!〞(๑・ω-)~♥”

  她在講完這句話時,我愣住了,如果這是真的,那她的手藝一定可以比擬那些大師,因為,這些東西看不出折角,表面十分的光滑,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塑膠製的~這答案,和我所想的,差太大了。

  〝 唉~你和以前根本可以說是幾乎一模一樣,不管是長相,還有個性,啊!對了!你現在叫什麼名字呢?〞

         〝…………〞

           我已經記不起生前的生活,更不用說是名字,簡稱,就是失憶了。我只能用非常困惑的眼神望著她,頃刻,她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似的,對我答道...

        〝呵呵~抱歉,我把你已經失憶的事情忘記了~況且拿走你記憶的人就是我啊~怎麼會忘記了呢?〞

        〝!!!〞欸!!我剛才聽到了什麼!!我的記憶是被『拿走』的!!而不是『忘記』了!!

        〝等等,你這是什麼意思?〞

        〝正如你所聽到的那樣喔~而且,這是你和我的『約定』!〞(ノ≧ڡ≦)〝畢竟嘛…你是我的第一個造物呢~〞

        〝??造物??那是什麼??〞

        〝哼哼~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上有神吧?〞

        〝恩,知道是知道,難道你是傳說中的生命女神!?〞

  

        〝嘻嘻~恭喜你~答~錯~了~哼哼~我可是比祂還要偉大的人喔~~〞

        〝現在,我要來公布我的身分了!!答案是………從虛無中誕生的第一生命體。〞

       〝嘖嘖~那時候可無聊了~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對了對了,後來啊我才想到,既然這麼無聊,何不自己創造出一個人來陪伴我呢~然後呢~你就出現了~〞

       〝原來……是這樣嗎………〞我已經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了,只能聽著她繼續說著故事…...

       〝只是啊,那時有一個問題,那就是我們完全不知道要聊些什麼,接著就想說要不要乾脆點造出一個空間,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物種,過著各自的生活,這樣我們就會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了!〞

  

  〝………好隨便就決定了〞原來所謂生命的起源是以這種理由而存在的,要是那些相信神是因為愛他們而創造出他們的人聽到這些會有什麼表情呢?喝呵呵~好想看~。:+((*´艸`))+:。 ぷぷっ

       

      〝啊!不好意思,我還有一個問題要問。就是啊為啥這裡會這麼暗啊??〞我回想著在我走過來的這段路程中,大部分的路程的確是伸手不見五指的,走路是很怕會踩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嘛~畢竟這裡啊~可是我們所造的廣大空間中的其中一個獨立空間,普通人可是近不來的喔~~所以啊~除非是經過『我們』的允許,不然是不可能近來的。〞

       〝嘻嘻~對不起~這樣好像並沒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呢~其實啊~想要把這裡變亮也是可以的,只是我個人已經習慣這麼黑了,可以慢慢來嗎??〞

        〝恩...所以我以後都要一直待在這裡了?〞

        〝其實~如果你覺得這裡太悶的話,你可以自己一個人到其他的空間逛逛,只是...你需要有一個可以自由行動的實體,有些空間(其實是大部分)是需要實體的...〞她故意停頓了一下,就是為了看看我的反應,只可惜,我是不會如她所願的,後來,她終於放棄了。〝唉~這我明天在給你啦~其實只要一個咒語而已,但是呢~我今天不想做,然後~閒話就先聊到這吧~現在我要帶你去你的房間~ 我們就算沒有實體也是需要休息的哦~〞

        她說的沒錯,在我們談話的途中,我也開始有點犯睏了~現在的我正在抵抗睡魔的侵襲,勉強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搖晃。

       

        在我昏睡過去,重摔到地板之前,感覺到自己好像被一個人給抱了起來,並在我的耳邊低語,聲音有點低沉,應該是個男人,他好像是說:〝總有一天,你會是我的...,影。〞

  

………………………………………………………………………………………

哈哈哈~~終於寫完小小的前半段了~~

這個故事主體本來是我的夢境,但是醒來後已忘記大多的細碎片段。接下來啊~就自行腦補成這個啦~(。・`ω´・。)

因為對自己的文筆沒有很大的自信心,所以後續的劇情有可能會更新的非常  非常  非常 的緩慢,請各位(包含自己)耐心的等待哦~~~❤(。☌ᴗ☌。)

最近打算要寫一些有關自己夢境的文章,但是因為它們的破碎不全,所以自己會努力腦補成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