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凜夜楓

夢境系列—不斷重複直到做出改變

這是我從國小做到國中的其中之一個夢,中間間隔了很多年。       現在想想還挺悲傷的,但是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在夢中性轉,有點小興奮。       目前是個高二生,就留下一些夢境的記憶,怕將來會全部都忘記。       ———以下為正文—————————       我遇到妳的次數只有三次,而且還是在我的夢境中。     第一次,我在巨大的廢棄工廠被追殺著,當我走到盡頭時,妳站在這裡,原本看向遠方的雙眼瞬間望向我,使我不知所措,但是下一個瞬間,一發子彈就打穿了妳的頭顱,妳的眼眸瞬間變得黯淡,鮮血淋漓,並倒了下去,接下來我就醒來了。第二次仍是相同的景色,相同的結果,我並沒有做出任何的改變,只是仍然對此事感到震驚。         到了第三次,在我想起前兩次的夢境前,原本妳仍是這樣平靜的望著我,在路的盡頭,但下一步,我終於做出了改變,我想起了前兩次的血腥結局,瞬間就把妳給推離了彈道之外,接下來妳對我露出一抹微笑,是那麼的美麗,接下來當我正要醒來時妳好像想要對我說些什麼,但是,我都沒有聽到。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到妳,在夢境中,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那時我沒有救妳,妳還會出現嗎?或許我們會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评论